愛爾航空第120期航空密集班課後心得分享~


梁同學
Dear愛爾:很感謝開三天的密集班,也很開心可以認識120期的同學們,從這三天的上課,讓我認識了航空的知識和進入航空公司的面試技巧、廣播詞、走路,也很謝謝這三天的老師,我們要朝著夢想出發,勇敢去追夢!我要飛翔。


 黃同學
這三天下來,壓力實在很大,也發現自己的缺陷很多,要補滿足的也很多,英文是我最大的問題,不敢開口的回答,又怕說錯而沒有自信,真的要改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謝謝Ivy、Kensa、Daniel的指導,也謝謝親愛的夥伴給了我鼓勵和動力。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一定很快可以實現夢想。120期的夥伴們,一起飛上天空吧!我愛你們。


 林同學
第一次遇到這麼多有相同目標的人一起努力,大家只有相互加油相互找出缺點,而沒有勾心鬥角的競爭,這也是我第一次有的感覺。來上課讓我知道自己哪裡是問題哪裡要改善,加油~我相信我自己和120的同伴,大家一起穿上夢想中的制服。也感謝Ivy、Kensa、Daniel和各位顧問。


 李同學
一開始抱著試試的心情來到愛爾,但有了這三天密集班讓我進入了狀況,更讓我確信〝我要這份工作〞。我非常喜歡這個120期的同學,好想要真的一直跟他們上課下去,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可以一直一起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帥氣有內涵的空服空少。


 米同學
 感謝有這三天課程,讓我認識這群夥伴,讓我更清楚未來的路,更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並有更多方向去努力。謝謝Ivy、Kensa、Daniel老師們的辛苦指導,更謝謝所有愛爾顧問給我們很充實的三天,大大感恩唷!


 黃同學
Dear愛爾:很高興能來參與三天的密集班課程,能和這麼多夥伴一起有相同的目標去努力,是一件很棒的事!!希望我和120期的大家都能夢想成真飛向青天!!也謝謝愛爾的老師們,我愛你們。


 林同學
很開心這三天來愛爾參加密集班,三天我學到了很多,進步了很多,更有自信自己可以成功。也認識了很多有共同目標的夥伴們。感謝Ivy、Daniel、Sophia和其他顧問,希望大家都可以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前進!Yeah!!加油!


 張同學
這三天學到很多,感覺每天都慢慢再進步。因為有著班上同學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讓我燃起一定要考上的鬥志。很開心愛爾提供一個這麼溫馨的地方,很有人情味。大家一起努力為著同樣的目標很棒!!每個同學身上都有著我需要學習的特質與地方。也期許自己能夠增強自己好的地方,補足學習要加強的地方,讓自己能十全十美。感謝Ivy、Kensa、Daniel老師和其他輔導老師Julia、Linda、Sophia、Steven… 〝 There’s no Give Up in my dictionary 〞 〝 Always face any challenge with positive attitude〞


 許同學
上了三天的密集班認識了許多有相同夢想以及目標的夥伴們,大家都毫不吝嗇的分享自己,我也學到了很多,從無到有,從一開始會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上台會發抖,到現在慢慢的在克服自己,真的很開心能夠成為120期的夥伴,大家的向心力更凝聚了我們要考上的決心,也謝謝愛爾把最好的都留給我們,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愛爾我也愛你們!


 張同學
Dear all:一個飛向青天的夢想,讓我們能夠有機會成為120期的夥伴們…經過了這三天的相處,大家的分享都讓我收穫到了更多的經驗,而我也相信在未來每個相聚的日子我們都能朝目標邁進,努力的成為心目中那理想的空服員!我是芷馨,我愛你們!


 邱同學
我很高興我來到了愛爾,這對我來說是震撼教育,但卻更奠定了我想考上的決心!我要飛上天,我會考上空服員,我真的很喜歡愛爾,我愛愛爾,九把刀說:「人生就是不停的在戰鬥!」、Daniel老師說:「No pain no win」、怡寧說:「我要考上空服員!」謝謝老師,謝謝愛爾,謝謝上天。


 呂同學
120期的各位,你們甜美認真又帥氣(軒誌),能成為大家的班長是我的榮幸,我們每一個人一定都能順利達成夢想,飛翔於藍天白雲之間。愛爾的諸位老師與工作人員,我衷心真摯地感謝您們,您們認真負責地態度,讓我們了解〝the ugly truth 〞才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我有自信,我有能力,我有熱情,我絕不放棄。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直奔夢想,倘佯藍天。



 


 


 




 






 




 


 


 




 


愛爾航空祝福大家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當你在做自己在乎的事情時,不但會更努力,也能做得更好。」航空夥伴們加油喔~

愛爾航空培訓機構誠摰邀請您

索取相關航空招考資訊專線 0939-246090 秦小姐


輸入電話號碼0939-246090可加Line或app聯繫


julia-chin@air-aviation.com.tw 聯絡我們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0209 分享航空點點滴滴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0209?ref=tn_tnmn#!/juliaairaviation 航空機師空服地勤維修培訓班-各家航空最新招募訊息及課程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