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你的結果




 




經由這次亞航招募了解到許多考生對於考場的禮貌是有待加強的,許多考生考完之後一直問,我哪裡不好?廣播詞唸得很通順啊?英文回答也很好!我也有微笑呀!刷掉後的「負面情緒」立即上來了…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在考場外面的你們所有的言談舉止行為才是真正的你們,你覺得考官看不見嗎?現在換你告訴我憑哪一點你應該被錄取?考官看的只是表面嗎?我認真的想過這些學習是不是應該從頭開始,是不是應該讓自己『重新』、『從心』開始,當你用考生的態度來面對你應徵的職務,你已經讓人知道你把自己放在什麼樣的位子,所以要懂得跳脫出那個角色,漸漸養成這樣的習性,你就會覺得一切是這麼的理所當然慢慢培養該有的禮節,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得更好更自然而不是做作。




 




考場裡等待時間過長,產生了心情上的不耐,考官看在眼裡放在心裡,想想如果這是航空公司,而你正在等待任務派遣,做出來的反應是不是就如此,很難讓人聯想你會對未來工作表現出正面又積極的態度,這就是「態度」如此重要的原因。現在許多年輕一輩,頂著高學歷的頭銜,自身條件也高,卻都未能如願應徵上這份工作,也許是過於自恃甚高,總認為自己語言、笑容、妝容都OK,卻為何一直失敗?我想關鍵在於『態度』。而這『態度』是懂得為他人著想、是懂得幫助別人、是用心、是努力付出的人…當你有著良好的態度、是不是讓自己平時就應該具備這樣的特質?

你要讓自己習慣這樣的改變,正面思考的能力隨時笑臉迎人、一顆善良的心 ,很難不讓人真心喜歡!




 




調整好你的心態,我們一起飛翔~                     Julia 2012 12 04




 


 


 


愛爾航空培訓機構誠摰邀請您


索取相關航空招考資訊專線 0939-246090 秦小姐 Julia


julia-chin@air-aviation.com.tw聯絡我們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ref=logo#!/julia0209 分享航空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