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錄取 航空公司空服員航空夥伴考上心得分享(一)




2011/02/15 14:51


錄取 長榮航空空服員航空夥伴考上心得分享


台北大學 / 經濟學系


在愛爾學到如何準備考試,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並且重新認識了解自己的特色,在準備的過程很容易喪失信心,幸好有Ivy老師Daniel老師及SophiaJuliaSteven等顧問耐心+鼓勵,並且同學相約模擬面試,相互支持打氣,期許大家都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天空很大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堅持到最後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錄取 長榮航空空服員航空夥伴考上心得分享


中原大學 / 生物科技學系


超開心!!! YA


很感謝所有身旁的朋友長輩的支持和鼓勵,愛爾的Sophia讓我重新正視我空服員的心願,Daniel老師在集訓班深入有趣的指導,讓我的面試更有方向也更會準備,FionaDavid老師一對一的練習真的非常有用,自信儀態和內容都正確到位,讓我順利考上EVA Thank you very much!!考試的日子,擁有共同夢想的同學和背後強大的支持,非常重要也非常幸福。


 



錄取 長榮航空空服員航空夥伴考上心得分享


台中技術學院 / 應用英語系



真的很開心能加入愛爾這個大家庭!記得在一開始進來時,對未來都充滿了不確定性,也很害怕自己做不到,怕自己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很慶幸在愛爾遇到了這麼棒的顧問群,讓我了解自己做的決定是正確的!也很幸運在愛爾可以遇到一起努力的夥伴,從她們的身上,我更清楚自己的缺點,也讓我更堅定自己的目標!相信大家一定都能實現夢想,未來的某一天一定會在飛機上相見的!


 



錄取 長榮航空/中華航空空服員航空夥伴考上心得分享


開南大學 / 外文系



當初還不知道是否要補習,不過很慶幸自己可以選擇愛爾,在這邊學習到許多考試時應注意的細節,也因為認識到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讓我在準備應考的同時,擁有更多的動力和衝勁!只要相信自己的目標,盡力去做到最好,就對了!!!祝福所有有航空夢的姐姐、妹妹們,dream come true!!!


 


錄取 長榮航空空服員考上心得分享


東吳大學 / 日本語文學系



在愛爾不僅是老師會幫助我們,我的導師Julia也時常關心學員分享很多報考的資訊給我們,在這裡上課會增加很多自信心也結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志要往航空業發展的同學們相信愛爾是你最佳的選擇喔!!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你準備好了嗎?


 


2011年我們從心出發


 


想加入航空業的夥伴們請來電索取相關資訊


 





 0939246090  (02)2370-3394 秦小姐  Julia 


 



julia-chin@air-aviation.com.tw 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