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慧藺:


  我愛妳 


這一切來得那麼真實與踏實~


努力終究有所獲得


所以啊!!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看著妳一路走來的酸酸甜甜...


陪著妳哭 陪著妳笑


現在想想...一切都值得了!!


其實沒有做不到的事


只有"願意付出多少"的事


而妳願意犧牲些許自由與時間換得自己要的"結果"


相信自己做得到!!



我梁慧藺


我看到  我聽到 我感覺到


我是一個"有毅力"  "有決心" 的人


OH ~ YES !!!




長榮準空姐慧藺


下午送來下午茶"肯德雞"


分享給愛爾夥伴們



謝謝妳慧藺


粉好吃


祝福妳未來每一天都 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想加入航空業的夥伴們請來電索取相關資訊


 





 0939246090  (02)2370-3394 秦小姐 Julia


 



julia-chin@air-aviation.com.tw 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