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禧勇誠和辛酉錄取中華航空維修技術員



http://www.air-aviation.com.tw/honor/honor.html




(Julia、辛酉、勇誠、Sophia)


勇誠於97年12月31日錄取長榮航太維修人員


於98年6月23日錄取中華航空維修人員


在考上長榮及華航兩家航空公司前後


回來分享還破費買飲料請大家,很有心 "飲水思源"


勇誠考上長榮航太心得~


民國97年10月13日


是我來到愛爾的第一天


聽完了這裡的顧問Linda


詳細的介紹航空業的待遇及福利後


心想,這就是我要的工作


雖然要進入航空公司也要經過一番的努力


但在同時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考上


之後我就每堂課都來上


復習教官上課的筆記


直到97年12月長榮招考


我就考上了


其實剛開始只是想


既然別人可以考上


我也一定可以


後來再加上平常的努力


讓自己隨時處於準備好要考試的狀態


因為,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另外感謝愛爾的教官以及讓我有機會能進入航空業的Linda


謝謝你們!


林勇誠 / 明志科科大學 / 車輛工程系







(Linda、勇誠)


勇誠考上華航維修心得~


考上一次


或許是運氣


考上第二次


絕對是實力


實力是靠平常的累積


加上努力


在愛爾上課


我從來沒有缺課過


即使考上長榮後


我依然來上課


上課的內容巳經不是重點了


因為我都巳經會了


重點是學習精神與態度


我覺得很重要


提供給大家參考


辛酉考上心得~


朝著自己決定的目標


努力加強專業及英文


待時機成熟後


必能得到自己所付山的收獲


非常感謝教官平日來的教導


蔡辛酉 / 光武工商專科學校 / 電機科


想加入航空飛機維修人員的夥伴們請來電索取相關資訊


0939246090 秦小姐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