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復興遇上中華就叫做...復興中華



98年12月19日好冷的一天


雖說終於選到良辰吉日


卻也遇上恐怖的1219大地震 6.8級



我們在一品花雕雞的花絮…


好吃的晚餐


再搭配上航空趣事… …


真讓我們笑翻天


子謙說了一個發生在復興航空地勤的一則笑話:


話說某日一位叫什麼允中的來著..


工作的空檔中問他的直屬主管


報告主管:如果我的工作做完之後,請問這附近哪裡可以讓我跑步運動


大伙一聽  昏倒中


有人回答:你如果真有空  可以繞著機場的跑道跑一圈


看看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一陣靜默.....



左邊這位男士就是傳說中的允中  


長的還不賴吧 !


74年次 目前單身 有穩定的工作


急徵女友  條件如下:


乖巧 貌似志玲姐姐即可


需具備以下特質


美豔 火辣 性感 小野貓


可將資料寄至


@#$%*&!@#$%%^^&!@#$$$%%^#



開始上菜囉!!


這鍋是我的


原想走演藝圈的


但又擔心當我進演藝圈後..


一堆A咖B咖的就沒得混了


所以我還是待在復興航空裡



用餐中


這二位航空人員可忙著呢!!


電話不停地響  不停地接


事業做可大呢!


接下來開拓哪些航線呢?



在華航的日子很精彩喔!


加油喔!


愛爾的 S J L 祝福你 心想事成 夢想起飛


2010年看你囉!


下一次可就要在圓山飯店囉!


等你喔!



當我們開心的拍合照時


有一隻不見了


就是復興的子謙


因為當時遇到6.8級的地震


他老兄衝到大馬路上


真不知在想什麼 ...



好冷喔!


看我們吃冰淇淋


開心的ㄌㄟ !


julia-chin@air-aviation.com.tw


02-23703394 秦小姐 Julia 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