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慧美麗於一身的阿酋空服員-美慧



分類:航空點滴

2009/11/22 11:53


好開心,終於等到這一刻


所有的喜悅都寫在我們的臉上,太棒了美慧愛妳喔!



謝謝美慧回來和航空密集班第78期學弟妹分享考試的點點滴滴…


還特地從日本帶來了 "喔米亞給",和我們分享


很感動呢謝謝妳囉美慧




美慧非常用心


還帶來了考阿酋的所有整理資料


分享給學弟妹一些經驗


讓學弟妹能好好準備


為未來阿酋招考時做萬全準備


謝謝美慧的用心就感心呢



引用美慧的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estrella0719


美慧很棒的分享:


我不厲害


哎呀~
最近一直有接到大家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妳們耶
有些妹妹們紛紛說我很厲害
大誤會阿~完全是大誤會阿~
這點我完全要澄清
我沒有很厲害
真的
因為如果我真的很厲害的話 我就不用每次有航空公司招考我就千里迢迢的北高兩地的考
總計考了十次的航空公司  再加上初試 複試 Final in的疲於奔命 總計20次
如果我真的很厲害的話 我就不用從高中以來就拼了命的念英文 因為我知道當空服英文一定要很好
如果我真的很厲害的話 我就不用大學時特地選讀航空管理系 因為我以為這樣離就能航空業又近了些
如果我真的很厲害的話 我就不用大學畢業後多又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只專心準備考空服員
如果我真的很厲害的話 我就不用北高來來回回50幾次只為了要去台北上3小時的課
如果我真的很厲害的話 我就不用大一到大四的每個寒暑假都去學日語法語德語及西班牙文 
只為了希望以後在飛機上能夠從客人的對話中
大概知道他是哪一國的人 並且能用簡單的會話跟他們交談

我沒有很厲害 真的
第一次考空服就考上的人大有人在
我也是跌倒了再爬起來 再跌倒 再爬起來 再跌倒 再爬起來 .....這樣一直不停的鼓勵自己 
我只是很堅持 並且 有信念罷了
不停的努力努力再努力
改進改進再改進
還有一群很照顧我的姊妹們 很支持我的父母親
不停的幫我加油打氣
我才有辦法走到這裡的

我不厲害 真的
想要成功 就要不斷的嘗試
後來我才發現
失敗真的是成功之母 
因為你會用盡一切力量 只為了完成你的夢想


與各位想當空服員的你們  

共勉之 


聽完美慧的分享


以及美慧網誌的文章


成功者的背後


總是做足了準備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在美慧身上總是看到熱情的態度


親切的笑容


不放過任何機會


不斷學習的態度


永不放棄的精神


好棒的態度




真得好開心


眾望所歸


祝福美慧踏上另一旅程


繼續為自己的生命


寫下更美的記錄


愛爾聯合飛行團隊 Julia-chin@air-aviation.com.tw


02-23703394 秦小姐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