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在櫃檯結帳時


我一直看著櫃檯上盒子裡藍色的糖果


心想著服務員姐姐會不會看著我可愛


送我一顆糖


 



果不奇然...


這招驟效


她送我一顆期待以久的糖果..


沒想到........


好苦好辣喔~


這不是糖果嗎?


怎麼會


 



 


大家一付滿足樣


都吃飽喝足了


準備打道回府了~


不過我好期待媽咪手中那個蛋糕


因為我覺得吃了一頓大餐後


又沒唱生日快樂歌很奇怪ㄝ ...



終於到家了!!


媽咪一路上叮嚀著我蛋糕要拿好...


否則回到家蛋糕就會塌了


我一直給它想...


什麼是蛋糕塌了?


到底會變成什麼樣阿?  >.<


好好奇喔~~



到房間了


我興沖沖的把蛋糕拿出來...


結果把拔.馬麻.姐姐...一陣靜默......


因為我的動作太俐落  速度太快了~


她們來不及反應...


蛋糕我拿出來了...


原來塌了的蛋糕是長這樣喔~


我懂了~ 真的懂了~



接著是免不了的一陣嘶吼聲


震天響~


那時我想跟媽咪說:


這是高級住宅區  鄰居都睡覺了!


媽咪妳可以小聲點嗎?



等這張照片照完


我才知道把拔.姐姐的表情


是如此的開心...



阿咪(保母)常說我很聰明


所以由這次蛋糕塌了的事件中


我的看見是:


凡事都要親力親為


才知結果如何呀!


感受也才會最深~


不是嗎?




算了~


5歲的我...不識愁之味


我的世界沒人懂...






我還是認真點許願好了~


媽咪在旁邊一直碎碎唸..


第一個願望:我要乖


第二個願望:我要乖


第三個願望:我真的會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