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不是補習班,是個大家庭!這裡的老師和顧問也都不是老師和顧問,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這邊的同學們更是你未來終生的好伙伴!這是我很喜歡去的理由和沒有後悔的選擇!


要踏進這一行就像你要找一個合適的對象結婚,你會擔心你的年紀、身材、長相、身高、學歷,本來很多你或許很有自信的東西可能瞬間都變得微不足道。記得剛開始在意我的年齡,所以目標朝著外商公司前進,但也因為我的個性開始也深深對外商公司抱著一股熱情和渴望,還沒有走進愛爾之前我到過很多地方駐唱表演我熱愛舞台熱愛環遊世界,為了能到更多地方拓展視野我選擇投入空服接受更具挑戰的工作。


 




很幸運的今年有不少航空公司都來台招募空服員,不管我愛與不愛我都投了履歷,因為Sophia總說有試有希望!當然一開始難免不少挫折,一度懷疑老大不小的自己是否還要繼續跟剛畢業的年輕女生一起競爭?但畢竟在這一方面我是個新手,沒有失敗的經驗哪來享受成功豐碩的果實?每當我有想要放棄的念頭我就會打給Sophia或是去煩一下我的空服媽咪Fiona,在無助的時候聽他們的話可以讓你前進!搞笑的StevenJulia也讓我放鬆不少!



最讓我深刻的是在考CX時,愛爾的大家全力衝刺,從早到晚星巴克被我們包圍!老師顧問和小天使們輪流幫大家看妝容大家互相分享經驗,你說我笑的真的讓考試的緊張感少了很多!重點是有美味的星巴克早午餐無限供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到現在,永遠在我腦中揮之不去的,也是當下非常感動的一幕,記得在考CXFinal時那天又是個從早到晚的折磨!因為到最後一關的人已經不多了而又因為等待時間跟一關關的嚴刑拷打直到晚上快七點才走出六福皇宮的大門……..當時已經被整天的英文面試和英文表格搞得昏頭轉向也搞不太清楚自己有沒有通過考試,第一個念頭就是先到愛爾去報告一下狀況,結果….我看到一個西裝鼻挺耳朵掛著藍芽耳機的型男Richard從柱子走過來迎接我對我說:{恭喜你!辛苦了!我就知道等你一定沒錯!!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這種溫暖的感動我會記得一輩子!!



 





有夢就要去追不要再還沒有試過的時候就先告訴自己我做不到!


永遠不要小看自己人的潛力是無限的,有時候你會做出連你自己都嚇到的事!就像我到現在常常都在想到底自己是怎麼考過CX的重重關卡…………………..= =


“Never say never”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座右銘,也是在考試時陪我一路撐過來的一句話,現在送給正準備追夢的你們!!



 

想加入航空業的夥伴們加油囉!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想飛上天的夥伴們請把握機會 讓我們一起讓夢想起飛



愛爾航空培訓機構誠摰邀請您




 


索取相關資訊專線 0939246090 秦小姐 Julia



julia-chin@air-aviation.com.tw 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