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稚園時我的志願是當消防員,小學時想當醫生,而國中時我什麼都不想當。之後,在加拿大闖蕩了十年的我,挨家挨戶的賣過廚具、賣過單價比薪水還高的名牌衣服、沙拉吧、Starbucks、當過Costco的牛奶般運工、服務生、酒保,更由於大學的主修,而做了三年多的心理輔導師。去年, 我毅然的決定回國當兵並希冀以後在台灣能找到一份我熱愛的工作,在十多個小時的航程內,我也未曾想過空服員這份職業。


 




直到今年六月底退伍前夕,我無意中看見國泰航空在報紙刊登的空服員廣告,才驚覺我一直在尋找的理想工作不是夜夜笙歌的酒保,更不是披著白袍的心理師。加入愛爾已經是七月的事,而離國泰航空招考更只剩短短的一個月準備時間,在密集班的過程中我更堅定了想考上空服員的心,並慶幸自己加入愛爾,所有的老師和顧問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千奇百怪的問題,再給予我信心和提醒,一路上的指導讓我更認識自己的優缺點,而同學間的鼓勵和督促,一群人共同追逐夢想的動力更是驚人,我在一次次的團體討論,辯論練習中看見彼此的支持和惺惺相惜, 更在分享歡樂與落寞之間培養出無與倫比的默契。



 


八月是兩間外商公司的考試月,頂著豔陽,在一群由顧問和同學組成的應援團加油聲中,我懷著慎重的心考取了卡達航空。兩個禮拜後,愛爾全體人員全部出動為所有應考國泰的同學們補妝、練習、打氣並在最需要時給予鼓勵,在總經理細心的整理我的西裝外套時,我想起小時候媽媽送我進幼稚園前幫我整理手帕的情景,這次,我懷著感恩的心考取了國泰航空。我一直說我是運氣好,而我運氣好,是因為我有愛爾一路陪我走過,堅持夢想,並時時提醒自己想飛的渴望。現在,我不想當消防員,不想當醫生,不想當心理輔導師。我想飛~

Alan Yang


 


想加入航空業的夥伴們加油囉!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想飛上天的夥伴們請把握機會讓我們一起讓夢想起飛


愛爾航空培訓機構誠摰邀請您


 


索取相關資訊專線 0939246090 秦小姐 Julia


julia-chin@air-aviation.com.tw 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