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取 長榮航空空服員 第82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錄取 中華航空空服員 第82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來到愛爾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備感溫馨,這裡充滿著人情味和安全感。很謝謝每位愛爾的老師及協助人員,讓我覺得真的是個很用心的team


在這邊也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讓考試與爭取夢想的旅途中更有力量,更不孤單。


最後,我想說我很慶幸選擇來愛爾上課,不論在未來我是否能如願考上志願,至少我很肯定的是,來到這裡所學到的資訊及模擬考試真的讓我在手忙腳亂的同時幫了我很多。感激大家哦!


祝各位都可以dream come true


 



錄取 長榮航空空服員 第75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錄取 中華航空空服員 第75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謝謝老天爺給我第二個溫暖的家,在這裡不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而且更多了很多很多夥伴一起在這條追逐夢想的道路上,透過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和Ivy故事分享,我好像越來越接近伸手觸碰天空,堅定自己的理想,肯定自己的能力,相信身旁所有的人,帶著這份感動和這份熱誠伴隨著大家的祝福可以給自己更大的力量,我不只會愛門、愛杯子、愛杯子,更愛這裡的每個人,讓我們一起翱翔天際在空中相遇吧!


 



錄取 長榮航空空服員 第75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錄取 新加坡航空空服員 第75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在愛爾學到的不只有各種應試的方法及注意事項,更重要的是學習到人生的態度,即使人生的路上遇到挫折都要堅持勇敢的面對,每個人心中的夢想能不能實現只有自己願不願意去行動,有行動即使失敗也是一次經驗,在經驗中學習來達成夢想。


在這裡遇見很棒的Ivy老師,全能的顧問群及各式充滿能量的同學,有人一起準備,互相切磋練練習一起向前的感覺真的很好,透過密集班的課程及自己多多練習,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心想事成!


 



錄取 立榮航空空服員 第82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真的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第82期航空密集班,從中真的學習到很多知識和訊息也認識到很多熱愛航空的朋友,當初本來是很猶豫,到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要來愛爾,這裡的老師真的都很親切,謝謝顧問Julia,幫我梳包頭的Linda,帶活動的Sophia,協助我化妝的Fiona以及老師Ivy Steven and Kevin真的謝謝大家!


I Love You allThank you


 



錄取 國泰航空空服員 第66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走進愛爾的大門前,對一切有那麼些不確定。謝謝Sophia,謝謝Ivy老師,和愛爾很棒為我們準備的老師群,謝謝笑容無敵甜美的玟宜,謝謝美麗大方的秀華,謝謝親切會分享的怡君,謝謝眼睛超放電的筱筑,謝謝帶來很多笑聲的晨韋,謝謝可愛笑容甜甜的小玉,謝謝超像好媳婦的筑萱,謝謝有氣質身材好的文潔,謝謝超上相一直讓我看他而大笑的青翔,謝謝新加入的明璿,謝謝我自己。心會帶我們去想去的地方,大家一起加油!我們天空見囉!


 



錄取 長榮航空空服員 第68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Dear All


當我在寫下這封心得時,你們絕對不能想像我的內心有多感動,很開心在未來的路上都將有這些美好的回憶陪伴,在授課的時間裡,不管多或少,我相信每一位夥伴們一定都有著實的收穫,也一定深刻感受到自己的成長,我非常開心選擇進入愛爾,今後我將更相信自己的能力,不怕困難的keep going,期許自己將來不要忘了現在這份感動與自信。最後謝謝愛爾的每位可愛夥伴和辛苦專業的老師們,敏純愛你們!!!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你準備好了嗎?


 


2011年我們從心出發


 


想加入航空業的夥伴們請來電索取相關資訊


 





 0939246090  (02)2370-3394 秦小姐  Julia 


 



julia-chin@air-aviation.com.tw 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