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中華航空空服員 第77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雖然只有上到第二、三天的課,但是已經讓我馬上瞭解到自己不足的部份了,感謝Ivy老師和Daniel老師的耐心指導,從他們身上就可以學習到該如何成為一位好的空服員的特質,希望經過這些課程之後的自己,也可以越來越進步,努力成為一位出色的空服員!!也謝謝JuliaSophiaSteven及其他助教的幫忙,也讓我不小心掉下了難得的眼淚!!希望大家要加油!一起飛上青天!



 



錄取 長榮航空空服員 第83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三天的訓練課程,認識了有著共同夢想的同學們,能夠和大家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真的很開心,老師們也提供與教導了許多面試的題目、技巧,相信對將來的考試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同時,有各位的加油鼓勵,更增添了自己的信心!只要堅持、努力、相信夢想一定會實現!


 



錄取 中華航空地勤人員 第75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錄取 國泰航空空服員   75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真的很開心選擇了愛爾,在這裡的老師們對待我們就像家人一樣,讓我覺得在航空的路上不孤單,特別謝謝Julia把我領進門。讓我學了很多東西,也知道自己的缺點,有能改進的空間,拿到的lucky coin感覺真的有如神助一般讓我更有信心。我一定會更努力飛上天空,然後實現夢想回饋愛爾,讓更多學弟妹也一起實現想飛的夢想~75期同學們 我愛你們


 



錄取 國泰航空空服員 第88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感謝Daniel老師、FionaIvy老師、LindaSteven,短短的三天課程讓我學到很多,期許大家可以一起飛上天!!!感謝愛爾給我這麼多,我一定要成功~


 



錄取 新加坡航空空服員 第83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這三天的密集課程非常充實,雖然第一天的彩妝讓我非常傻眼,(希望下次可以提供更適合的彩妝課造福學弟妹們)謝謝Sophia幫我梳包頭,手藝好棒,也是很棒的顧問,讚!!Fiona老師很親和,看到他的臥蠶讓我打從心裡也要笑的像她一樣親和。Daniel老師替我們每個人打了好棒又有效的強心針,指導我們實際有用的方法及態度。愛爾有這麼多的資源,親切的顧問群,專業的空服教官們,我相信只要努力不懈,我會實現我的夢想,飛上天,小紅梅號最棒的空服員。加油


 



錄取 中華航空地勤人員 第85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錄取 國泰航空空服員   85期航空夥伴課後心得分享


非常謝謝愛爾所有的老師,讓我深深了解到夢想成為空服員的這段努力的路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修正然後改進每個人都有機會。雖然成果不一定會立刻看到,但努力不會白廢。我唯一需要的就是不斷相信&瘋狂的不停進步嘍!我一定要成為空服員,我一定會成為空服員!哦耶!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你準備好了嗎?


 


2011年我們從心出發


 


想加入航空業的夥伴們請來電索取相關資訊


 





 0939246090  (02)2370-3394 秦小姐  Julia 


 



julia-chin@air-aviation.com.tw 聯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