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悟瑜是姐姐  聖翔是弟弟  倆人差八歲


翔翔的出生  姐姐還在旁陪產


她是對這個弟弟又愛又氣又怕...


因為她從沒料想到  那個他竟是個小惡魔


未來都將出現在她的生活裡...



 


隨著年齡的增長


姐姐幫了許多忙  照顧弟弟


甚至在媽媽 把拔 還來不及下班回家時


姐姐已經幫弟弟洗好澡  煮好水餃了!  (真貼心)


有時想想...姐姐似乎因為弟弟的出生而被迫成長


 



 


這是可愛的悟瑜(kimi)


這一年她長得很快  開學量身高已經162cm了!!


該幫她存錢報空姐課程了!


 



 


平常在家中或外出搭捷運有空檔時


這二姐弟最愛玩  剪刀  石頭  布 .   剪刀  石頭  布


輸的人就要被贏的人抓臉


翔可是力氣很大的...


跟他玩過這遊戲的人無一幸免


(包含Sophia)


 



 


姐姐終於贏了!!


抓到機會可以報仇了!


可是姐姐通常不會捏太大力..


 



 


看一下特寫...


 



 


把拔也加入戰局..


看把拔認真的模樣...


我偷偷的跟把拔說:


如果兒子輸了可不能真的給我用力捏下去喔!!


否則我可是會跟你算帳的~~


 



 


沒想到真讓他老爸給贏了


看把拔的樣子


一副想幫姐姐復仇的樣子...


最好力道是給我拿捏好阿!!


 



 


作個樣子


嚇嚇翔翔


但他似乎樂此不彼


 



 


終於讓翔翔贏了把拔一次


翔開心的ㄌㄟ


但把拔只敢讓翔彈嘴巴


哈哈哈


 



 


最後~


昆陽站到了


大家也準備好要下車回家了!!


生命中有太多值得回憶及珍惜的人


過去回不去


努力的向前走


而不是一昧回憶過往


曾經失去的


就讓它過去吧!


我珍惜現在  享受現在  擁有現在


這一切才是最真實的!!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