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夏夜市小吃介紹:


蛋黃芋餅+香酥芋丸  超好吃的  外酥內實在


 



 


咬了兩口  超香超酥軟  好好吃喔!


 



 


寧夏夜市中也有一間很有名的麻油雞.麻油腰子.麻油麵線等...


 



 


一家人到了店門口...準備衝上二樓點餐了!!


 



 


他們父女.父子三人是不吃這麼補的東西


就我一人點了一碗麻油腰子及麵線..準備飽足一番


 



 


看看這一碗濃郁料實在的腰子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不過今天點的這麵線...


味道就淡了些..實在是有些小小失望...


 



 


 


等我吃完後陪著一家三口去吃他們愛吃的豆花


 


 



 


今晚(星期五)逛夜市的人還滿多的


刻意等人潮走後再拍照..哈  






 


這一碗是老公愛吃的紅豆綠豆的豆花


我想多吃豆類的東西還不錯吧!


 



 


 


你看吧!一不注意就吃完了!!


 


 








女兒吃起來就秀氣多了!!


 


 



 


 


這攤的魯味好像很好吃..


好多人排隊喔!不過我實在吃不下了!下次來我可要來排隊吃看看..


還可以買回去下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